close

在2007年9月1日的網誌~~ 美神阿芙蘿黛緹

文章中的末段有提到一個帥氣的醫師來找我討論問題.今天要跟大家談的案例就是他的故事.

話說在2003年的某月某日

透過壽星王~~小明的介紹. 一名新光醫院腎臟科的醫師. 他在新光醫院有一個外號~~~ 再世潘安. 他當時35歲.

那是因為他真是夠帥. 我們就用潘安來當他的代號吧.

當那天下午. 潘安來到我的小館. 我按照標準作業程序.

論完命盤12宮. 再討論十年大運. 再討論一年小運. 最後再提問討論問題.

潘安說~ 我在事業金錢都過的非常好. 只是年紀到35歲卻面臨交往十年的女友提出分手. 造成感情上非常大的挫折. 我的感情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

我說~ 潘安先生.你命中姻緣的剋星生肖是屬"豬"的.所以小心捏. 千萬不要跟屬豬的女生交往. 她容易拌住你的感情. 花了時間. 卻看不到結果與未來.

潘安說~ 跟我交往十年分手的女友就是屬"豬"的. 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算中獎了嗎?

我說~ 所謂的緣.有許多時候. 就是放不下.也分不開. 你跟豬生肖的人.有著非常特別的緣份.只能說.希望下一個女孩能夠換一下生肖吧.

潘安說~ 上個月就是為了這個感情問題. 我特別飛去香港找一位國際知名的命理大師~~鐵版神數老師.討論一下自己的感情運出了什麼問題?

我說~ 那位鐵版神數老師有什麼看法嗎?

潘安說~ 那位老師說. 我26歲~35歲 這十年是感情黑暗的十年.姻緣難成.多災多難.

我說~ 喔.是這樣喔.

潘安說~ 我26歲剛好遇到這位前女友.也就是屬豬的這個女生. 如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說~ 如果啥?

潘安說~ 如果十年前我認識周老師.並且跟我說. 屬豬會給我的姻緣帶賽.然後當時我就不跟她交往.跟別的女生. 這樣我還會走十年姻緣黑暗年嗎?

我說~ 這個問題很深喔. 不過我覺得你26歲的那個時空點. 應該跟其他生肖的女孩都不來電.也搭不起來. 眼睛矇著去摸摸彩箱.都應該抽中豬小姐吧.

潘安說~ (a)是因為我應該感情黑暗十年.所以才會遇到豬小姐.來讓我黑暗. 或是
(b)我就是因為跟豬小姐綁在一起.才會感情黑暗十年.

我說~ 紫微斗術跟鐵版神數是兩個不同思唯的命理學. 針對你的問題. 這兩種學術提出了兩種不同的看法.這兩個答案的切點.剛好是從問題的兩側.一左一右切出狀態.
至於你要覺得是誰先發生造成了後面的那個結果? 可能就是雞生蛋.蛋生雞.的問題了.
至少在26歲~35歲這十年的最後一年. 你也跟豬小姐整理乾淨.
放寬心. 去過陽光的新人生吧.



*******



紫微斗術命理學真的能夠在他 26 歲那一年.高舉紅牌. 判豬小姐出局.讓他這黑暗十年的姻緣運就可以扭轉.可以改變. 在 26 歲就找到幸福的人生嗎? 不用拖到 35 歲.

不用去浪費十年的歲月.

我相信

潘安與豬小姐這十年的歲月裡. 一定有許多幸福甜蜜的時光. 這些回憶也都值得珍藏. 雖然經歷許多的困難最後必須分開. 困難之後的心靈成長與行事風格的改變.

這十年的挫敗經驗

成為下一段感情~~~~~幸福的種子.



*******



20世紀是工商時代

不過在 21 世紀的全球化科技時代. 一切的變遷腳步是如此如此的快速....... 電腦.網路.衛星通訊.還有 goole.

用十年的歲月去培養出一顆幸福的種子.

這樣會不會太瞎了.

很沒效率.也不經濟.至少很多人都會這樣覺得.

所以呢?

紫微斗術也要 goole 化. 在他 26 歲就把問題收拾乾淨. 還沒開始就結束.

這就像一些穿越時空的許多電影.

未來人跑到過去. 去阻止一件悲劇的發生那樣.






不過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小宇宙.會告訴自己說~ 我有自信可以過的很不一樣. 我不會讓自己的人生真的變成像未來人口中說的那樣悲慘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新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